茶然没粮吃

这个号存梗/文,点击展开




我叫茶然,叫我茶宝。

我想扩同好
qq:3122355645。



『我们都目睹并经历过悲伤,但我仍要期待那仍在未来的美好。我知道,你我都在期待凯旋那一日。』
小号发图,找到是缘分

像是个梦

我做了个梦——

梦里,我有这姣好的容颜和身材
 我穿着漂亮的衣服,刚到膝盖
 我踱步在海边的沙滩,但我并非一人
 我的朋友们在我左边欢笑;我的爱人在我右边低语;我的亲人正随着我在我身后欣赏海天一色的美景
 我抬起头—
 听着鸥鸣伴着风声吹过钟楼穿过灯塔,最后吹落在我心头
 看着黎明将至,阳光撒入大海潮起潮落波光粼粼都映入眼帘
 海水带走了我来时在沙滩留下的脚印,换来的是被冲上沙滩的,记录了某只小生物一生的美丽贝壳
 我俯下身捡起那见证了生命诞生到消亡的小物件,它躺在我掌心,冰冰凉凉的映着太阳的金光,我恍然觉得它比钻石还美丽,带着生命和一切的美
 我的朋友们凑过来说:“它可真好看!”
 我的爱人凑过来说:“你比它还要美丽。”
 我的家人凑过来说:“我为你捡到并懂得欣赏它而感到骄傲。”

海鸥飞过,海岸线被海水晕的模模糊糊,我就这样笑着,手里捧着贝壳。

评论

热度(1)